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释义课程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2020-12-03 ??作者: 浏览量:389

(通讯员 葛沛源 孙仪凤 贾佳豪 摄影 贾佳豪 孟蝶)外围买球app下载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期开营以来,课堂设计围绕“四个自信”展开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学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培养“四有”意识提供了宝贵的实践平台。 11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静霞教授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释义”内容进行课堂讲授。同学们课程中踊跃发言、课堂下积极交流,通过自主阅读推荐书目、小组讨论等形式向大家分享课程学习成果。11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东建教授和李静霞教授针对同学们的思考与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刘东建教授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寄予厚望,勉励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在干部干好工作所需的各种能力中,政治能力是第一位的,青年干部要不断学习、不断总结提高政治能力。传媒大学尤其是青马学院的同学们,更应该提高自己的判断能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

通过本次课堂答疑与交流,学员们加深了对中国特色制度自信的认识,积极坚持和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大家纷纷表示,身为青马人,我们应该积极学习积极思考,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媒体人,我们应该坚定信念,稳固理论基础,为人民发好声,为政府发好声,为国家发好声。

青年马克主义学院自成立以来,紧跟时代主旋律,重视学员们的政治素质培养,鼓励大家沉下心来做学问,真正感受理论的力量和先进思想的引领作用。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