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2020-12-03 ??作者: 浏览量:364

(通讯员 宋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2月2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东建教授在29号楼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淑娟主持,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党外人士参加。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中国共产党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进行的一次重要战略擘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刘东建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从会议背景——精心准备、科学谋划;会议内容——开启新征程、构建新格局;核心要点——把握关键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清晰梳理和全面解读。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最近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本次专题党课,既要求领导干部党员认真学习,还邀请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共同学习,将思想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