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组织学习《习近平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

来源:出版社 ?? 2020-12-03 ??作者: 浏览量:399

(通讯员 丁萌)12月2日,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组织全体员工集体学习《习近平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反响积极热烈。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希望人民教育出版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良传统,推进改革创新,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回信内容,并深入领会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回信为出版社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出版社将秉承改革、创新、守正、严谨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导向,在出版行业迎来深刻变革的背景下,为传媒教育教学、学术研究、行业发展增添动能。

从事出版行业多年的资深编辑在学习过程中受到巨大鼓舞,表示在“十四五”规划指引下,应履行好出版在高校教材建设环节中的重要角色职能,进一步提升业务素养,增强质量意识,加强教材编研水平,打造精品图书,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和标准做好高校教材建设相关环节工作,为我国高校教材建设不断向好发展作贡献。

 年轻编辑们也表示,习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对年轻的出版人而言更是莫大的激励和鞭策,教材是学校教育教学的基本依据,是育人育才的基本载体,教育思想和理念、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要求等,都集中体现在教材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教材编研出版工作寄予深情厚望,作为年轻编辑一定接续奋斗、不懈耕耘,履行好编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