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分工会为扶贫支教老师举行欢送会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 2020-11-25 ??作者: 浏览量:236

(通讯员 许莹)11月24日上午,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分工会为赴科右前旗扶贫支教的红雨老师举行了欢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曹坤充分肯定了红雨老师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积极报名参加扶贫支教工作的奉献精神,希望红雨老师克服困难、适应新环境,顺利完成支教任务,展现出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教师队伍良好风貌。

学院院长黄心渊对红雨老师积极报名扶贫支教工作表示感谢,并对红雨老师的学术能力和专业素养给予肯定,黄心渊院长表示,选派教师支教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希望红雨老师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给当地学生讲好中国故事。

学院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郑丹琪、副院长陈京炜还为红雨老师精心准备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希望他保重身体,做好防护。

红雨老师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服从学校和当地安排,发挥个人专长,认真做好扶贫支教工作,切实让当地学生感受到动画艺术的魅力、帮助他们成长,培养学生的文化自信。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学院利用学科专业优势,设计扶贫海报,积极宣传扶贫工作,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凝心聚力,确保扶贫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