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军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 2020-11-24 ??作者: 浏览量:730

(通讯员 杨蕴清 摄影 陈咪咪)11月18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重温光荣历史 传承伟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展览内容丰富,以时间为序,由序厅、 “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结束语7个部分组成,另外设置“中国人民志愿军思想政治工作”“中国人民志愿军后勤保障工作”“伟大的抗美援朝运动”“最可爱的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专题。通过540余张照片、1900余件文物,以及大量视频、实物场景等,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反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仔细观看文物和图文介绍,深深地沉浸在一个个动人心魄的历史瞬间中。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重大决策过程、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战役战斗、重要历史人物等历史留下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在今天看来依然弥足珍贵、熠熠生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对党史、国史、军史知识的掌握,使大家对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信心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在政治上、思想上、精神上都受到了深刻洗礼。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传承和弘扬跨越时空、历久弥新的抗美援朝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担当作为、爱岗敬业的自觉行动,为推动外围买球app下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