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教务处举办2020秋季学期首场学业问题答疑会

来源:教务处 ?? 2020-10-28 ??作者: 浏览量:426

(通讯员 丁舒珊)10月28日中午,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里内人头攒动,场面热烈,由教务处组织的2020秋季学期首场学业问题答疑会在这里举行。各科室工作人员齐聚一堂与同学们面对面,为他们遇到的学业问题答疑解惑。

整个活动持续约两个半小时,近百名学生前来进行了咨询。“不同业务领域的老师聚在一起,把我的各种问题一次性全都解答了,这样的答疑活动真是既解惑又解渴。”参加活动学生表示。

“答学生问”教务处学生学业问题答疑会从2019年起举办,是全体党员和群众增强服务意识,以专业本领服务师生的重要途径之一。教务处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答疑活动,为本科学生提供及时准确的学业指导,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切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步,教务处将围绕答疑会中学生普遍关注的学业问题,在中传教务微信公众号推出专题,进行相关政策解读。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