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人文学院、音乐与录音学院联合党校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圆满举行

来源:人文学院 ?? 2020-10-28 ??作者: 浏览量:583

(通讯员 乐琦 徐才媚 吕怡然)10月14日15时,中国传媒大学人文学院、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以下简称音录学院)联合分党校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学习在52号楼417教室顺利召开。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首兵老师、音录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娜老师出席此次会议,音录学院党课负责人吉也老师、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人文学院周媛媛老师及第60期培训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人文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孙杰老师受邀担任第一次党课主讲嘉宾。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周媛媛老师介绍了此次联合分党校的组建情况。本次联合分党校共有53名入党积极分子,其中,人文学院34名,音录学院19名。课程学习方式多样化,包括教师授课、分组讨论、视频学习和自主学习等。课程内容涵盖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发展党员的程序等。

音录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娜老师布置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樊娜副书记表示,分党校师资力量强大,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并期望与人文学院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关系。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首兵老师布置了本次培训班学习纪律考核等要求。刘首兵副书记表示,能够在同期党校学习是一件很珍贵的事,希望学员们严于律己,加强学习。两位副书记的发言使学员们倍受鼓舞,认识到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和珍贵意义。

开学典礼后,人文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孙杰老师为本期培训班学员作了党课第一讲: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孙杰老师从什么是“政党”入手引入本课,以生动活泼的语言介绍了“一个核心”“两个先锋”“三个代表”等与党相关的概念,与积极分子们亲切互动,鼓励同学积极思考、勇于实践、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当代青年人。

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良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