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外围买球app下载成为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媒体服务唯一承办机构

来源: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 2020-07-02 ??作者: 浏览量:1123

(通讯员 叶怀阳)2020年6月,一年一度的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如期而至。经过竞标,中国传媒大学成为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媒体服务唯一承办机构,服务期为一年。本次大赛媒体服务中心设立在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这是首次由高校机构担任北京文化创意大赛的媒体中心职能。

2020北京文创大赛在北京加快建设全国文化中心、引领并推进全国文创产业发展的背景下,力求进一步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通过文创大赛更好地发挥作为全国文化中心的辐射、示范作用,带动全国文创产业发展,推动文化走出去和引进来,促进文化交流交融和互鉴。北京文创大赛通过组织赛事和品牌活动,广泛挖掘和培育文化创意领域具有成长性的人才和项目,聚合并引领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源发现创意、鼓励创新、支持创业,搭建开放式文化创意产业服务平台,为参赛项目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的赛事平台,促进优秀文化创意企业及项目落地北京,打造北京文创品牌赛事。

 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具备丰富的媒体和校友资源,且具有多次举办、承办大型活动的经验。为竞标2020北京文创大赛的媒体中心,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组成专门的工作团队,克服疫情期间的种种困难,在众多竞标团队中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在今年疫情对工作造成影响、媒体宣传作用日益凸显的情况下,中国传媒大学的成功竞标更体现了评委对学校、学院在媒体宣传和媒体服务能力方面的充分认可。在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商务合作工作会暨商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由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和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签订了商务合作协议。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和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范周教授共同见证了签约过程。

 在文创大赛期间,媒体中心将牵头组织整个大赛和相关活动的媒体宣传、服务工作,包括联系权威媒体对赛事实时跟进报导;组织多个平台对重要节点活动开展直播;牵头多个公众号平台转发推送文章;运营创意北京微博账号和北京文创大赛订阅号、服务号以跟进信息、提升热度。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实现大赛热度提升、口碑提升、参与提升的综合效益。

 后续,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将持续负责2020北京文创大赛的媒体服务工作,即将到来的2020北京文创大赛启动仪式和北京文创市集线下市集开集将成为重要宣传内容。媒体中心将助力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宣传热度持续增长,为大赛紧跟互联网时代的脚步提供智力支持。同时,参与本次大赛的媒体服务不仅为学校学生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还有助于学校丰富媒体资源、打造学校传媒品牌,实现高校与社会的有效对接。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