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公告

中国传媒大学、武汉传媒学院2020年毕业生网络双选会用人单位邀请函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 2020-05-19 ??作者: 浏览量:2144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外围买球app下载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教育部决定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中国传媒大学与武汉传媒学院携手并进,定于5月26日-29日联合举办“中国传媒大学、武汉传媒学院2020年毕业生网络双选会”,共享就业岗位信息、共同开拓就业渠道,共享优质企业资源、共同深化企业合作,为两校2020届毕业生持续提供更丰富、更精准的就业岗位。

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两校的关心和支持,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愿我们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时间安排: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0年5月26日-5月29日

报名方式:

请用人单位登陆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首页,点选“网络双选会企业报名”按钮进入“双选会报名系统”,进入用户登录及注册页面,进行用户注册,发布招聘岗位需求,报名参会;或直接进入“双选会报名系统”(http://47.95.225.145)完成上述操作。

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直接登录报名,新用户请先完成注册和审核,再发布招聘岗位需求、报名。

网络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通过审核后方可参会。

联系方式:

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栾老师,邮箱:jy@cuc.edu.cn

武汉传媒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王老师,邮箱:14956024@qq.com

  

特别提示:为保障线上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虚假、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

  

                                       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武汉传媒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5月14日

  

中国传媒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https://jy.cuc.edu.cn/front/showContent.jspa?channelId=743&contentId=103298&parentId=743

武汉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https://jy.cuc.edu.cn/front/showContent.jspa?channelId=743&contentId=103491&parentId=743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