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网络课程正式上线

来源: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 2020-02-18 ??作者: 浏览量:2975

(通讯员 周丽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学校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的整体安排,配合前两周的读书周活动,丰富教学形式,并帮助学生开展有效的心理疏导和社会认知等,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组织学院老师录制了网络课程,方便学生线上学习。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共组织20余位老师,录制四门通识课程,共36讲,老师们纷纷克服时间紧、设备不足、录制条件有限等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全部课程的录制。经过后期剪辑、制作,现全部课程已完成,并于今天通过哔哩哔哩网站和百度网盘每天推送三讲。

四门慕课采用“1+1+X”学习方式:“1”为范周老师主讲的“通识慕课九讲”,为各专业必学课程;“1”为不同专业系学生必学本专业课程;“X”为鼓励学生跨专业学习的课程。

慕课学习期间,学院还将组织学生观看、反馈意见或建议、做好笔记等,以便学院网络教学试水的成果能够落地。

(编辑:阎玺)


附: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通识慕课目录:

通识教育九讲网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9627512?from=search&seid=7028032311172849181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