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中国传媒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 2019-09-13 ??作者: 浏览量:4974

(记者 王雷亭 蔡润民  摄影 宋泽毅 缑宇 李若琳 刘安彤 张璇 申皓文 周柯利 臧子宸 王子杭 罗苡宸)修葺一新的校园环境,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充满热情与朝气的校园师生……观看着大屏幕上一段段精彩的暖场视频,5000余名新入学的本科生及研究生齐聚一堂,共同迎来又一个新的人生起点。9月12日,中国传媒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拉开帷幕。

开学典礼现场

校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廖祥忠,副校长刘延平、刘守训、李新军,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众,校长助理王志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姜绪范主持。上午9时,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校党委副书记姜绪范主持开学典礼

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