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校园生活平台

文化设施

文化广场:位于一号教学楼的东侧,是供校内师生休闲、娱乐,开展文化活动重要场所。



文化广场





孔子广场:

    位于一号教学楼南面的孔子广场是学校的一道人文精神教育的标志性景观。

    孔子是我国古代最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代表人物,是世界公认的古代思想文化巨人。

    孔子铜像由香港孔教学院院长汤恩佳博士捐赠,他在世界各地已先后捐立了300多尊孔子铜像,还在西藏捐建了孔子医院。


  


    作为中国广播电视人才的摇篮、信息传播领域的知名学府,中国传媒大学将积极推动“国学”进教材、进课堂、进讲座、进校园,并通过举办“文化名人大讲堂”、开展“大学文化和大学精神”大讨论等活动,进一步实施校园文化建设工程,增强大学文化底蕴,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




钢琴湖:位于图书馆南面的一个新景观。



(图:张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