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招聘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校内招聘启事

作者: 2587 发布时间:2018-11-12

根据工作需要,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拟面向校内在职在编人员招聘工作人员2名,以组建优质团队推动学院整体发展。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成立于2018年,前身为成立于2006年的文化发展研究院。学院设有文化产业管理本科专业,拥有文化产业学术硕士和MFA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文化产业博士学位授予点和博士后工作站,是文化产业教育领域全国仅有的两所整建制、本硕博全学历人才培养的学院之一。拥有文化发展研究院、雄安新区发展研究院两大智库平台,统筹建设国家文化改革发展研究基地、国家对外文化贸易理论研究基地、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研究基地等三个省部级研究基地。打造有《中国文化产业年鉴》(中、英文版)、《文化经济研究》杂志等高端学术阵地,文化产业学院奖、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高校研究联盟论坛、国家文化产业创新试验区高端峰会等品牌学术平台。

一、 招聘岗位

1.党政办(科长或主管科员)

2.科研办(科长或主管科员)

    二、 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思想品德端正,工作作风严谨,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职业素质。

2.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协调,英语优秀者、有国际交流背景者优先。

3.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的使用。

4.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及学位。

5.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781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6.应聘科长岗位的应符合学校正科级干部聘任条件。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有意者请填写《中国传媒大学校招聘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将《报名登记表》通过学校信息平台发送至人事处人事科,标题为:姓名-应聘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报名截止时间:20181130

具体考核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人事处      

2018年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