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今日推荐

专访十佳班主任柴璠:于有声处听惊雷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 2016-12-08 ??作者:刘帆 浏览量:3302

柴璠简介: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传媒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韩国首尔国立大学传播系博士后。2014年至今担任14播本1班班主任。

                                 靠谱,可信,大爱,就是她!

遇到她我简直不能形容自己有多幸运!14播本的杨悦(外围买球app下载AZA 微唱团团长)发出这样的感叹。

她是典型的严师,如果犯错惹她生气,她瞪起眼就能吓得人腿软,疾言厉色,说的话针针见血,让你无从反驳,心服口服。可是另一方面,她又是那么细腻,当学生们和她吐槽心事,说起自己的遭遇,她又能心疼得落泪。作为班委,所有可能获知的同学当中的矛盾纠纷、恋爱问题、情绪心理问题、学习问题等等,在和她的沟通中经常发现她几乎也都有了解,并且有所行动。 杨悦补充到。

                  

作为大学班主任,她绝不是那种半年摸不着人影的,也绝不是每天都在你生活中频繁现身刷存在感的,却是那个悄悄渗透在你生活里,即使沟通不多也慢慢了解了你的,在你出现问题时能及时出手帮你一把那个人。有她在14播本1班所有的大小事情都能以最和谐的方式完美解决。简而言之,靠谱,可信,大爱,是她

杨悦还是柴老师小课组的学生,无论是讲课还是聊天,她一张嘴,必定是有营养而有价值的话所以对于小课组的同学们来说,上小课已经成为一种幸福的享受。她微信的签名是speak slowly, but think quickly 而她确实也是这么做的。不急不缓,有理有据,娓娓道来,让人不得不惊叹于她严密逻辑的同时,对她大胆而有度、准确而犀利的用词也深感佩服。这种犀利和谨言慎行、情感与理智的有机结合和完美平衡,我认为这是柴老师最让我崇拜的一点。”

柴老师的朋友圈里满是思辨而专业的文章,这也是她大量的学术积累和媒体圈的几十年丰富经验积累而成。理性而深刻的思维和大方与得体的表达,这是播音专业学生从入学就一直在处理的矛盾,她那么爱自己的学生,又那么清楚播音学生的弱点在哪里,因此对于多数容易浮于表面的播音生来说, 她的存在,总能带领我们走向更深刻的思想境界。杨悦脸上满是对于柴老师的敬佩与感恩之情。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