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部落

学生兼职服务中心

作者: 3857 发布时间:2014-09-12

  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兼职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在校团委指导下成立的学生勤工助学机构。主要负责本校学生的校外勤工助学工作,提供各类兼职信息和工作指导.学生兼职服务中心以“竭诚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为适应时代的变 化而产生,为满足大学生的需要而出现,对工作我们投入百分百的热情, 我们的口号是“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学生兼职服务中心实行会员制服务, 仅面向中国传媒大学在校学生, 注册会员一次性收取十元会费,会员资格将随同本校学籍终止而自动取 消。注册会员将享受由中心发布的全部兼职信息,并优先参加由中心举 办的各类活动,如兼职体验、系列讲座等。中心下设三个部门:市场部,行政部,审监部。各部门分工明确, 合作高效,共同保证学生兼职服务中心稳步高速的运行。


市场部

是中心面向 招聘而设置的针对性很强 的部门,主要日常工作有: 兼职实习信息的沟通与接 洽,组织会员面试;兼职 信息的发布与整理备案; 拓展“友好合作店铺”名单; 寻求合作商家,联系赞助;各类兼职信息发布点的更新与维护;与校外 其他组织的联络接洽等。


行政部

中心基础部门,负责中心的日常行政管理事务。主要工作有:会议 纪要、简报等各类常规文体的撰写、记录以及收集整理;发布会议及活 动通知;会员管理(新会员注册;会员资料库整理维护;会员意见与问 题的反馈);会员群与论坛等兼职信息发布点的管理,短信平台与飞信群等即时信息发布平台的管理;中心内部 干事及委员资料管理;大型活动的地点审 批、人员安排、组织管理;面向团委、中 心内部以及会员的节假日祝福、礼品派送 等。同时负责为兼职中心内部建设出谋划 策,策划统筹举办中心内部及会员参加的 各类活动。主要工作有:新干事各项工作 事务培训;中心内部活动、中心对外活动 以及面向会员系列活动等的策划以及安排 实行;配合完善其他部门工作以及提出意 见和改进建议;中心的工作及活动拓展等。


审监部

中心财务管理,工作监督部门。主要工作有:定期核对中心收支;各类财务报销工作;兼 职提供公司相关证件的存档;会员协议的保存;零散会员入会资金、大 笔资金等的入账管理;中心会议及各类活动的人员签到;中心内部人员 期末考核工作;中心宣传成品以及各类软硬件物资、设施的维护管理; 配合中心其它部门进行活动的宣传管理工作;配合市场拓展部负责部分 企业接洽事宜等。同时负责中心的形象包装维护、宣传推广以及中心各类文字、图片、 视频资料的整合与后期制作。主要日常工作有:中心各类宣传品设计制作; 宣传文稿及新闻稿撰写发布;网络信息推广管理,论坛维护;中心各类 活动的包装宣传;中心各类活动的影像拍摄,后期制作;面向团委信息 各类上报,负责与其他团学组织的联络等。